晴時多雲

獅60萬級月薪雙帥 無懼洋左投球季

2024/02/18 05:30

獅隊兩左打陳傑憲(左)和蘇智傑與媒體分享新球季展望。(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備戰新賽季之餘,統一獅兩大看板球星陳傑憲、蘇智傑,昨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和合作廠商、媒體一同舉辦見面會,兩人暢談進職棒至今想法和趣事。

陳傑憲去年歷經經典賽、中職賽季,和年底受邀以外卡選手身分投入亞冠賽,以老大哥身分率領年輕選手出征日本。陳傑憲說,去年過得充實、有喜有悲,第一次當爸爸則是人生中重要大事,慶幸自己去年有許多歷練。

陳傑憲vs.蘇智傑

一口爸爸經

去年單季12轟的蘇智傑,開轟就給兒子「澤澤」買玩具,成為球迷話題。蘇智傑笑說,自從訂下這條約定,兒子就很關心他是否開轟,他也開心能夠跟兒子分享場上表現。

陳傑憲今年是3年複數年約最後一年,月薪衝上65萬;蘇智傑則和獅隊簽下2年複數年約、平均月薪破60萬。

談到今年賽季各隊洋左投軍備競賽,同是左打卻不懼左投的「雙傑」都說,多適應就可習慣。蘇智傑說:「就跟右打者從小面對右投手一樣,打多了自然不陌生。」陳傑憲則說:「希望洋左投強、我們也能應對,對日後打國家隊有幫助,自己也會成長。」

陳傑憲今年續任隊長,頗有領袖特質的他,也是中職球員工會理事長。陳傑憲說:「在這之前有許多學長的努力,環境才越變越好。關鍵之一在蔡其昌會長接任後簽訂保險相關合約,球員打國家隊覺得受到照顧。雖然還能更好,但和以前比已是很大進步,工會還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