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擁藍色巨星 拍到大谷成顯學

2024/02/18 05:30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進行春訓第3次室外打擊練習,26次揮擊有13球飛出全壘打大牆,包括6連轟,最遠一球飛行距離推測約150公尺,道奇教頭羅伯斯在旁緊盯樂得笑開懷。

練打6連轟技驚四座

負責餵球的道奇三壘指導教練埃貝爾,昔日在天使曾與大谷共事,埃貝爾指出,上次看大谷打擊練習是在2018年,現在的他變得更壯了,「如果你問我,誰是現在世界上最強的棒球選手,我會說就是大谷翔平! 」

原本大谷昨表定參與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最終只進行室外打擊練習,預計下週才會打Live BP,羅伯斯表示,球隊給大谷自主權,自行調整訓練步調,盡可能在壓力減輕的狀態下,為開幕戰做好準備。

有趣的是,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特別摟著兒子,以大谷練打當背景,父子合影留念,負責拿手機拍照的不是別人,正是羅伯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