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實戰BP 飆速153高壞球率

2024/02/18 05:30

達比修有(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教士3月20至21日將與道奇打海外開幕戰,今年春訓的調整進度比往年稍快,王牌投手達比修有首次在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投球,最快球速就飆出153公里,但因為好球率不到一半,很怕失手砸到右打的隊友。

達比修去年9月因右手肘不適提前關機,昨是他接受手術清除骨刺後首次投球,面對6名打者沒被擊出安打,三振與保送各1次,最快球速153公里,但用31球只有13球是好球,他也對控球感到不滿意。

達比修指出,因為是術後首次投Live BP,從早上就覺得有點緊張,加上自己不擅長投Live BP,面對右打者總擔心會砸到隊友,從一開始就不太能專注投球,本來還想再催球速,但因經常連續投出壞球,只能先把重點放在修正控球。

教士守備陣容做出重大調整,前年季後以11年2.8億美元大約網羅的明星游擊手柏格茲移防二壘,今年主戰游擊手由去年拿到國聯工具人金手套的金河成擔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