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都給德文馬布爾玩 勇士開工慘敗

2024/02/18 05:30

夢想家德文馬布爾(左)打出加盟PLG代表作,勇士不只對他束手無策,連進攻也當機,1月MVP林志傑僅得9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因傷缺陣,同屬小洋將的夢想家德文馬布爾昨把握機會,猛轟加入PLG後新高36分,率隊以96:73痛宰勇士,終結對戰3連敗,並以13勝6敗暫居聯盟龍頭。

勇士洋將辛特力(左)因傷坐板凳,新洋將賽爾登尚未準備到位,只能在旁觀戰。(記者陳志曲攝)

辛特力上個月因夢想家吉爾貝克撲球,造成腳踝骨折被迫高掛免戰牌,他本季場均可貢獻21.2分、9.9籃板及4.5助攻,少了他不僅影響勇士隊進攻火力,更少了能盯防對手小洋將的防守大鎖。

缺關鍵小洋將 攻守荒腔走板

勇士昨沒開箱具NBA資歷的新洋將賽爾登,繼續祭出3位身高逾200公分的強森、塞瑟夫、沛登,但3人只有高度沒有速度,防守完全無法對位德文馬布爾。勇士主帥許晉哲坦言,無論換誰來守都顯得徒勞無功,僅外籍生石博恩能勉強抗衡。

德文馬布爾昨手感發燙,並展現侵略性,全場18投13中包括5顆三分球,打出加入夢想家的代表作。另外,林俊吉命中3顆三分球,攻下11分。

夢想家贏球的另一大關鍵是讓勇士投籃命中率僅32.5%,全場73分更是本季次低。主帥皮爾曼大讚球員的防守態度,進攻又有德文馬布爾、林俊吉輪流開火,整體表現很棒。

勇士農曆年前5戰贏了4場,但龍年首役就踢到鐵板,團隊攻守都荒腔走板,賽後只見許晉哲臉色凝重,他表示:「防守是個問題,但團隊48分鐘僅拿73分,這樣的分數要贏球很難。」

新洋將賽爾登 不敢貿然登錄

至於擁有出色進攻能力的賽爾登何時開箱,許總不敢操之過急,強調要等他體能完全恢復才會讓他出賽,畢竟好洋將難尋,若沒做好準備就貿然登錄,屆時變成傷兵將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