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龍年首映場 于煥亞是時候當英雄

2024/02/18 05:30

高雄海神于煥亞(右)傷癒歸隊第一戰就建功。(高雄海神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下半季昨點燃戰火,高雄海神靠著傷癒歸隊的于煥亞在比賽剩下30.5秒時投進關鍵三分彈,全場奪14分,終場以98:94擊退台北戰神,在農曆年後的首戰開出紅盤,喜收5連勝。

讀秒關鍵三分彈 率隊5連勝

于煥亞在農曆年前因腿傷缺陣,昨在相隔逾1個月後重返戰線就成為關鍵英雄,他表示,因為球隊第四節進攻較亂,加上主控布銳克曼因身體不適提前退場,「所以是時候挺身而出,那球也是較為侵略性的進攻。」

海神首節就打出33:17的亮麗開局,但第四節卻一度陷入亂流,被戰神新洋將「約旦Kobe」的哥哥赫里斯傑佛森投進超前三分彈,之後靠著庫薩斯籃下進球超前比分,加上于煥亞投進的三分球擴大領先,成功甩開對手糾纏。

庫薩斯全場攻下21分、10籃板、3阻攻,其中有8分、2阻攻在決勝節,攻守表現俱佳是海神贏球的另名功臣,布銳克曼12分、13助攻,胡瓏貿進帳11分,全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

戰神找來的赫里斯傑佛森,過去曾在菲律賓PBA聯賽有單場50分的演出,昨他首度出賽也展現得分爆發力,全場攻下34分,黃聰翰投進5顆三分球、貢獻18分,可惜最後追分功虧一簣,無緣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