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週》馬瑟倫摘新秀MVP 2罰失手糗破財

2024/02/18 05:30

溜馬新秀馬瑟倫(右)獲選NBA新秀挑戰賽MVP。(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明星週昨在印地安納登場,由新秀對抗賽揭開序幕,「法國怪物」溫班亞瑪坐鎮的加索隊爆冷提前淘汰,溜馬後衛馬瑟倫成為家鄉英雄,他率領羅斯隊在決賽以26:13擊敗施倫夫隊,拿下冠軍,也榮膺最有價值球員。

新秀賽由4隊單淘汰,先得40分者獲勝、决賽則為25分。馬瑟倫在4強攻下18分,決賽還投進致勝球,現場也響起MVP聲浪,他說:「我在NBA還沒有真正體會到這種感覺,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真正的MVP,但能在明星賽聽到這樣的支持聲,我很開心。」

雖然成為最風光人物,馬瑟倫卻在4強關鍵時刻出糗,他在站上罰球線時,信心滿滿地跟班切羅打賭,要用罰球終結比賽,未料2罰都失手,也輸了2.5萬美元(約78.3萬元)賭金,所幸最後他還是用跳投助隊帶走勝利,他說:「這畢竟是我的主場,我還是得確保勝利,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至於溫班亞瑪進帳11分、7籃板,但加索隊意外以36:41遭G聯盟球員組成的施倫夫隊淘汰。雖輸了新秀對抗賽,溫班亞瑪的首次明星賽之旅還未結束,他今將參加技術挑戰賽,他說:「我不喜歡輸,但很高興至少完成了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