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拉斯牛仔越界 抱走NBA名人賽MVP

2024/02/18 05:30

帕森斯(左)榮膺NBA明星週名人賽MVP。(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明星週在印第安納主場進行,首日由體壇、演藝圈等各界大咖組軍對抗的名人賽打頭陣,又切又灌的NFL球星帕森斯榮膺MVP,過人體能與天賦展露無遺。

24歲、191公分的帕森斯,擔任達拉斯牛仔隊線衛,跨領域打籃球也很有一套,名人賽大秀扣籃及轉身切入等精彩動作,與另位NFL球星納考同場互尬球技,最終帕森斯包辦37分、16籃板,不但率夏普隊100:91擊敗史密斯隊,還獲選最有價值球員,堪稱雙喜臨門;他也是繼2023年西雅圖海鷹接鋒麥特卡夫後,第二位贏得名人賽MVP的NFL球員。

此外,美國籃球名人堂公布本屆進入決選的14位入圍者名單,包括退役的「飛人」卡特、球員時期被譽為「關鍵先生」的拓荒者總教練畢拉普斯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