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昀儒領軍開紅盤 今抗日先燒腦

2024/02/18 05:30

陳思羽(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女子隊昨在釜山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以直落三解決阿爾及利亞,拿下分組預賽2連勝,今天將對決同樣2勝的智利。由林昀儒領軍的男子隊,預賽首戰也以3:0擺平少了「非洲天王」阿魯納的奈及利亞。

鄭怡靜休兵 女團仍2連勝

台灣一姐鄭怡靜前天首戰泰國獨拿2點,但也一度因左手抽筋請求醫療暫停,昨對上實力有段落差的阿爾及利亞,教練團選擇讓她休兵,由鄭先知、李昱諄和陳思羽上陣,3人都1局未失輕鬆獲勝。

男子組方面,世界排名12的阿魯納因食物中毒退賽,奈及利亞前天首戰日本就棄賽,但昨天比賽卻正常進行。台灣隊前兩點高承睿、林昀儒,分別以直落三輕取歐莫塔悠、阿比歐杜恩,原定扛第三點的莊智淵則因阿魯納退賽,不戰而勝。

台灣隊今天下午4點將迎戰「怪物少年」張本智和領銜的日本隊,也被認為是分組第一之爭。

日本隊第二主力戶上隼輔前晚突然發燒,昨對捷克之戰持續缺陣,由張本智和、篠塚大登和松島輝空上場,依舊連贏3點取得2連勝。

莊智淵表示,台、日之戰應該是五五波,他和篠塚交手兩次各拿1勝,和松島則從未打過,高承睿兩年前曾贏過松島,今天由誰來扛第三點還要再開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