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這1勝等7年 10連敗後贏羅德

2024/02/19 05:30

猿隊洋投鈴木駿輔先發,對戰同胞2局無失分。(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石垣島2交流戰 勝利收尾

桃猿對羅德2戰交流賽,由二軍總教練曾豪駒(圓圈中)率隊出征,昨終以勝利收尾。(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連同前天失利,樂天桃猿近幾年出征石垣島面對日職千葉羅德一勝難求,昨終於在邱丹再見安打助威下,3:2一吐積怨,終止對戰10連敗,距離上次勝場,已暌違2563天。

邱丹昨敲出再見安,單場3安猛打賞,助桃猿終止對羅德10連敗,取得暌違7年的重大1勝。(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桃猿今年是第7次在春訓時和羅德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扣除前幾年疫情一度中斷對戰,猿隊前一勝已追溯到2017年,昨役有必勝決心,由日本獨盟出身的洋投鈴木駿輔先發,曾叩關日職選秀未果的他,面對同胞投2局無失分,猿隊雖一度落後,但9下成功反擊,藍震威敲安後,羅德隊投手投出觸身球,鍾玉成的高飛犧牲打先幫助球隊追平,邱丹再補上再見安打。邱丹此役單場3安猛打賞、4度上壘,兩戰合計敲5安。

邱丹再見安 2戰敲5安

邱丹3度隨隊出征石垣島,歷經5敗之後,昨應驗自己應援口號「一棒定江山」,當上致勝英雄。

邱丹說:「設定自己想要的位置,壘上有人就大膽一點出擊。」邱丹說,比賽一定會想贏,之前分數早早拉開,想法沒那麼多,昨求勝欲強烈,想拿下勝利。

鈴木駿輔先發2局無失分

鈴木駿輔曾是獨盟投手三冠王,昨面對羅德打線無失分,「只投2局且沒有面對完一輪打線,不算是完整先發,只是完成身為中職球隊洋投該做的事。」鈴木說,對方打者不少人在二軍,但朝著一軍為目標努力,而他也有同樣目標,春訓朝能負擔長局數調整。

猿隊由二軍總教練曾豪駒率隊出征,完成對羅德2戰交流賽,昨終以勝利收尾。他說,贏球固然值得高興,但也僅是春訓練習賽的其中一場,把春訓準備的部分做好,結果自然會發生,當中還是有缺失,仍要從中修正。

樂天桃猿另推派一軍班底,由隊長林立領軍,本週出發到日本宮崎,將與日職太平洋聯盟勁旅軟銀和歐力士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