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感受日職細節 猿兵附加收穫

2024/02/19 05:30

馬傑森4局和邱丹安打連線,一度助球隊戰成平手。 (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4潛力新秀和羅德一起特訓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大費周章,兵分兩路遠征,其中用心安排年輕選手為主的陣容出征石垣島,除打兩場實戰,前天賽後還挑選4名潛力新猿和羅德隊一同特訓,汲取難得訓練經驗,最資深的馬傑森有感而發:「日職練球強調細節。」

猿隊教練團協調安排馬傑森和杜禹鋒守備特訓,陳佳樂和林耀煌練打。馬傑森透露,往年來石垣島時,他並未和羅德選手一同練球,昨首度參與特訓,「教練指導大同小異,但他們強調的基本動作還要再細膩一點、動作紮實,我在旁邊看,也會模仿。」

馬傑森也提到,教練有提點,好的內野手接球時,頭部盡量不會晃動,保持好的水平線,傳球才能夠更加穩定。

馬傑森打擊發揮 敲追平安

特訓守備的馬傑森,昨反而打擊有所發揮,先發第6棒、游擊手,4局和邱丹安打連線,一度幫助球隊戰成平手,他坦言,還是希望今年打擊方面也能再突破,畢竟打擊一直都是自己的一大課題。

談到安排選手和羅德一同特訓,樂天二軍教頭曾豪駒說:「好不容易來這裡,期望選手吸收自己想要的知識,要懂得去問想知道的事物,才有辦法成長。比賽是重點,但更重要的是從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