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本由伸實戰登板 飆155KM

2024/02/19 05:30

山本首次在春訓Live BP登板,最快球速飆155KM,給自己打85分。(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以12年3.25億美元天價合約加盟道奇的山本由伸首次在實戰登板,最快球速飆出155公里,雖沒能與剛好輪休的大谷翔平投打對決,內容仍讓隊友們讚不絕口,他的曲球也被大聯盟官網評為今年最難打的球路之一。

山本首次在春訓Live BP登板,面對貝茲、佛里曼、馬恩西等6名主力打者,用28球被擊出1支安打,最快球速測得155公里,他認為,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面對打者,狀況雖比預期更好,可以給自己打85分,但還不是最好表現,他會繼續調整。

曾獲2020年國聯MVP的佛里曼指出,山本有他從未見過的控球,很高興山本加入的是道奇,他還問山本日文的「太棒了!」該怎麼說;總教練羅伯斯表示,山本有許多球種,速球能投到任何位置,左、右打都有能力解決,絕對可以勝任前段先發輪值。

大聯盟官網也評選今年30支球隊陣中最難打的球路,山本與加盟小熊的今永昇太即便還沒在美職比賽上場投球,他的曲球與今永的四縫線速球都榜上有名,另1位被點名的日籍投手是大都會千賀滉大,他的指叉球去年被打擊率僅0.110。

今年轉戰大都會的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也首次進牛棚練投23球,曾是隊友的前運動家終結者梅伊表示,藤浪很強壯也很認真,最快球速103英里(約165公里)在大聯盟能排進前幾名,還有快速指叉球能當決勝球,天花板比其他投手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