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年後雙獅會 郭俊麟新劇本

2024/02/19 05:30

統一獅飛抵日本高知,將進行3場交流賽。(取自統一獅粉絲團)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天飛往日本高知,將進行3場交流賽,是春訓以來首度對外比賽,扛首戰先發的郭俊麟心情特別不同,也期待從交流賽有所收穫,成為重新出發的開始。

扛交流賽首戰

期待有斬獲

統一獅將於2月20、21和23日分別出戰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韓職韓華鷹二軍和日職西武獅二軍,預定依序由郭俊麟、林子崴和古林睿煬先發。

郭俊麟5年前曾代表西武獅在高知迎戰統一獅,如今經歷過返台加盟富邦悍將、去年底擴編選秀被台鋼雄鷹選走、再被交易到統一獅後重返高知。

郭俊麟表示:「這次前往高知的心情其實很特別,5年前在高知等統一獅來,這一次是跟著統一獅來到高知,希望能夠透過實戰比賽,看看自己改變了多少,去年季賽後針對投球機制進行一些調整,希望能看到好的成效,對於不足的地方持續修正。」

統一獅此次由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率領年輕球員前往高知,首度出國參加交流賽的內野手林培緯表示:「去年冬盟賽事因為傷勢錯失與國外好手切磋的機會,今年能夠參與交流賽,想多把握機會,在每一場球賽都能有所收穫,最重要的還是珍惜教練團給予的機會,讓自己更好,成為一位有競爭力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