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啟用投球時鐘 悍將ALL PASS

2024/02/19 05:30

悍將隊內藍白賽,首度在實戰中啟用投球時鐘。 (取自悍將臉書)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安排春訓首場隊內藍白賽,因應中職加快比賽節奏規定首次啟用投球計時器,教練團也在實戰中與選手討論及提醒,希望加速適應今年的新規則。比賽藍隊以6:1擊敗白隊,王正棠、范國宸、孔念恩都有雙安演出。

隊內賽投手無違規

少數節奏較慢

中職本季規定投手壘上無人20秒、壘上有人25秒投球限制,投手教練郭勇志指出,今年從春訓開始就有準備,從練習就有測投球秒數,但在實際比賽仍有落差,這場雖沒有投手違規,少數投手節奏較慢會再協助修正,藉由比賽適應讓節奏更明快。

藍隊1局上就靠范國宸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上又靠王念好二壘安打追加2分擴大領先,7局上再靠孔念恩、高國麟、葉子霆、王正棠相繼安打攻下3分,白隊只在4局下靠辛元旭保送與王苡丞、高捷安打串聯拿到1分。

兩隊都啟用8名投手各投1局,藍隊先發投手陳仕朋無失分,曾峻岳以3上3下關門,最快球速147公里;白隊先發投手江國豪投出2K失1分,王尉永僅用5球就演出3上3下。富邦預計21日與統一獅在亞太棒球村、23日與台鋼雄鷹在稻江訓練基地各打1場練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