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練側投武功進化 林華偉卡位一軍

2024/02/19 05:30

林華偉改練側投後見成效,二軍首席投教川岸強看好他,成為「右投版王志煊」。 (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去年選秀會次輪,樂天桃猿選進台體大右投手林華偉,歷經冬季聯盟磨練,改練四分之三側投、轉任中繼初見成效,二軍首席投手教練川岸強看好他,今年成為「右投版王志煊」。

中繼1局 15球三上三下

樂天昨在石垣島戰勝羅德,投手群發揮出色,其中初體驗的林華偉中繼1局,僅用15球完成三上三下,單局送出2次三振,是猿隊三振數最多的投手。

2022年選秀會,當時剛自穀保家商畢業的林華偉,直到12輪才被富邦悍將選上,由於和富邦領隊林華韋名字相似,「林華韋選林華偉」成為有趣話題。不過林華偉選擇先進台體大而不加盟富邦,去年輪次往前「暴衝」,以簽約金390萬加盟桃猿。

川岸強看好

變「右投版王志煊」

去年冬季聯盟,林華偉出賽8場皆是後援,合計投8局,3中繼、防禦率0,平均每局被上壘率則是0.63。擔任冬盟投教的川岸強說:「冬盟才正式跟他同隊,偏側投的投球方式很有特色,以打者角度不好打。心臟大顆是他的最棒優點,有和許銘傑教練溝通,認為他很適合後援,有機會成為右投版的王志煊。」

昨天林華偉的好表現,讓教練團增添不少信心。二軍教頭曾豪駒說,林華偉昨讓對方打者揮空率不錯,繼續保持的話,今年有機會站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