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鷹皮兄弟魂 林百亨加入台鋼

2024/02/19 05:30

台鋼教練團的老兄弟

14位教練團

曾任兄弟象總教練的林百亨,將擔任台鋼客座捕手教練。 (取自台鋼雄鷹臉書)

有7位老象成員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台鋼雄鷹邀請總教練洪一中的老隊友、曾任兄弟象總教練的林百亨擔任客座捕手教練,在春訓期間指導球員。台鋼一、二軍教練團14名成員原本就有6名老兄弟象球員,林百亨加入後兄弟風更濃。

林百亨是1984年兄弟飯店成立甲組棒球隊的創隊球員,1990隨兄弟象進軍職棒,雖然捕手和一壘手的守備位置分別和洪一中、王光輝重疊,1992年起先發機會不多,擔任指定打擊和代打工作仍有不錯的表現,1997年全季代打出賽,打擊率高達0.357。

林百亨球員時期就致力於鑽研棒球理論和技術,雖然不是投手出身,投手調整上也有獨到的功力,前兄弟投手王勁力、增菘瑋和官大元都曾感謝林百亨的協助。

雄鷹現役教練團包括一軍投手教練橫田久則、蕭任汶、打擊教練路易士、投捕教練鄭漢禮、助理打擊教練鄭乃文以及總教練洪一中都曾是兄弟象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