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賴廷恩變「髮」 截斷獅連勝路

2024/02/19 05:30

勇士賴廷恩7抄截,寫生涯新高。(記者陳志曲攝)

7抄截創生涯新高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富邦勇士昨和新竹攻城獅一路激戰到決勝節,洋將塞瑟夫攻下全隊最高17分,加上關鍵上籃助隊奠定勝基,後衛賴廷恩繳出10分、創生涯新高7抄截,聯手率隊以102:97險勝。

攻城獅這季表現起伏頗大,季初連敗曾被主場球迷高喊「換教練」。球隊在農曆年間突宣布和創隊主帥林冠綸結束合作,改由塞爾維亞籍的密特羅維奇掌兵符,前役力退新北國王順利止敗。昨踢館勇士,攻城獅在少了得分大將艾夫伯坐鎮之下陷入苦戰,決勝節雖拉尾盤一度扳平,卻沒能延續氣勢,無力拿下2連勝。

勇士7人得分上雙

勇士昨多達7人得分上雙,除了塞瑟夫發揮,周桂羽攻下12分、林志傑也有10分、7籃板進帳。賴廷恩先前因扭傷腳缺陣,前役才歸隊,昨繳出10分、7抄截,抄截寫生涯新高也是聯盟本季新高,農曆年後頂著新髮型亮相,他笑說,希望改變一下運氣,果然收到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