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克朗飛越俠客 灌籃大賽連莊

2024/02/19 05:30

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雙手反灌,獲得灌籃大賽二連霸。(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來自次級G聯盟,麥克朗無愧為「拯救灌籃大賽的男人」,今年再度技驚四座,包括演出飛越「俠客」歐尼爾雙手反灌的高難度演出,獲得50分滿分連莊,也是NBA史上第5位二連霸的灌籃高手。

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去年展現勁爆體能,血脈賁張的灌籃秀一戰成名,今年他再接再厲,與塞爾提克J.布朗晉級決賽,他先飛過疊羅漢的兩人單手大風車爆扣,最後更從216公分的傳奇中鋒歐尼爾頭上,完成雙手取球倒灌美技,不但強壓名氣響亮的布朗,也成為自「籃球之神」喬丹、李察森、羅賓森、拉文以來,第5位連續稱霸灌籃大賽兩年的扣將,而且這位25歲的白人後衛,迄今只在NBA例行賽打了4場。

賽後麥克朗感謝前輩歐尼爾大力協助,甚至穿上其高中球衣, 「他當時只說:『你最好別錯過這次灌籃!』多麼酷、多麼棒的人,為我和我的家鄉做這些事,這展現他的為人。」至於明年是否挑戰史上第一位3連霸紀錄?他低調回應:「我會再想一下。」

技術挑戰賽 溜馬驚險奪冠

此外,技術挑戰賽則由地主溜馬隊、狀元隊、明星隊角逐,哈里伯頓、馬瑟倫、透納組軍的溜馬隊後勁十足,歷經加賽擊敗明星隊,驚險留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