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險勝WNBA女將 無愧最佳神射手

2024/02/19 05:30

柯瑞(左)險勝優涅思庫(右),笑納象徵「史上最佳(GOAT)」的冠軍腰帶。(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史上首見NBA、WNBA的男、女神射手單挑,金州勇士一哥柯瑞技高一籌,29:26險勝紐約自由人隊優涅思庫,不但炒熱明星週第2天氣氛,受矚目程度甚至把里拉德衛冕三分球大賽比下去。

優涅思庫原可採用較近的WNBA三分線距離,曾締造37分紀錄的她企圖心十足,堅持以NBA規格參戰,開賽連中7球,發燙手感足讓印第安納溜馬主場觀眾大呼過癮,但35歲的柯瑞寶刀未老,兩側45度角10球全進,終以3分之差獲勝,笑納象徵「史上最佳(GOAT)」的冠軍腰帶,「她帶給我極大壓力,感謝老天讓我投進的球數夠多。這場秀太完美,娛樂性十足,精彩的投籃對抗,對我們來說都很棒的70秒。」從小視柯瑞為偶像的優涅思庫,笑著回應明年準備捲土重來, 「柯瑞能獲勝是有原因的,我下次會再試著擊敗他。」

里拉德絕殺T.楊恩 三分球大賽二連霸

至於里拉德在三分球大賽重現絕殺成名技,決賽最後一球戲劇性破網,26:24力退老鷹少主T.楊恩,完成二連霸。其實楊恩賽前還在場邊與球迷對賭,直接從觀眾席投進特大號三分彈,輕鬆賺走100美元(約3166台幣),可惜好運提前用盡,最終不敵傳奇的「里拉德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