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孟揚飆出野心球速 目標常駐一軍

2024/02/20 05:30

盧孟揚(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連兩天在屏東春訓基地打隊內賽,昨新洋投猛登和本土小將盧孟揚分別擔任先發,最快速球都逼近150公里,均速則達145公里,春訓調整穩健。

右投猛登投1局,合計5人次用17球,被敲1安、三振和保送各1次,最快球速149公里,但因用球數精簡,教練團安排他多投2打席。

19歲的盧孟揚去年首季6度登板,1先發、5救援,留下7.04的防禦率,今年目標常駐一軍,昨投2局面對9打席,被擊出2安打、投2次四壞和1三振,失2分。盧孟揚今年展現企圖心,日前受訪時曾說,目標不侷限先發或後援,兩個角色都不陌生。盧孟揚在農曆年前教練團安排的實戰投打練習,球速就超過145公里,昨最快球速148公里。

前天余謙先發登板,面對黃鈞聲時遭強襲球打中手部,退場接受治療,隨後他在個人IG報平安,球團則透露昨安排檢查。昨中信球團表示,余謙目前仍冰敷治療消腫,手部輕微挫傷,傷勢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