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舊邦威新猿軍 霸威斯報到

2024/02/20 05:30

猿隊新洋投霸威斯(樂天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結束兩場交流賽且終止石垣島對戰羅德10連敗後,樂天桃猿赴石垣島組的選手、教練,於昨日返抵國門。至於,猿隊新洋投霸威斯也在昨來台,隨即南下嘉義向球隊報到。

霸威斯昔日曾是美職潛力新秀,2020年季中於疫情期間來台效力富邦悍將,當時譯名「邦威」,隔年霸威斯續約,但季中因接受墨西哥隊出征東京奧運邀請而提前離隊,兩季合計出賽19場、防禦率2.76。

霸威斯後續重返美職體系,前年在洋基隊重返大聯盟成為佳話,去年則是效力日職東北樂天金鷲。今年1月底,樂天宣布簽下霸威斯,讓他暌違3年再戰中職。樂天另3位洋投分別是前天在石垣島對羅德先發2局無失分的鈴木駿輔,續約去年洋投威能帝,和尚未抵台的新洋左投魔神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