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女子賽冠軍20萬美金 地主球員拚了

2024/02/20 05:30

鴻海女子高球賽週四開打。 (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100萬台幣)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週四將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地主好手精銳盡出,由「最強新人」吳佳晏領銜,旅外女將徐薇淩、「微笑球后」曾雅妮也參戰,目標把金盃留在台灣。

鴻海女子賽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史上單獨認證最高獎金賽事,冠軍獎金20萬美元(約633萬元台幣),共有90名好手參賽。上季榮膺日次巡賞金后的吳佳晏認為,經過上季在日本賽場洗禮,短桿、推桿進步不少,加上對於東方球場熟悉,是這次參賽一大優勢。

吳佳晏目前世界排名147,在台灣女將裡僅次於旅美、排名114的錢珮芸,在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範圍內。對於奧運,她表示,2016年里約奧運時她才12歲,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去年在日次巡打得不錯,拿到不少積分,才覺得有機會去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