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林品妤飆21分 台師大連4季闖4強

2024/02/21 05:30

台師大林品妤(左)21分帶領下擊敗美和科大,奪下4強門票。 (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師大昨在UBA大專籃球聯賽6強複賽,在大三前鋒林品妤繳新高21分帶領下,以72:62擊敗美和科大,取得3勝1負,摘下4強門票,連4季登上小巨蛋舞台。

台師大第3節在大四中鋒陳昱潔單節獨拿9分挹注下,拉出14:0攻勢奠定勝基。林品妤攻下全隊最高21分,林佳蓉、陳昱潔都包辦15分。

得分、罰球都寫生涯新高,林品妤說:「過去我一直執著於防守、籃板,很多時候該出手卻猶豫,教練、隊友常鼓勵我要勇於進攻,這場做得還可以,但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台師大教練梁嘉音認為,林品妤原本就有這樣的能力,但進攻企圖心稍不足,這一場明顯積極,也證明自己。

美和許可微繳出全場最高25分,蔡幸瑜12分次之。

郭虹廷雙十 文化挫佛光

另一戰,文化大學在郭虹廷23分、16籃板領軍下,以77:63擊退佛光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