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團體世錦賽》高承睿4度打頭陣 我男團晉24強

2024/02/21 05:30

連4場打頭陣的高承睿率台灣隊輕取馬達加斯加,晉級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24強。(路透)

下仗將對上塞爾維亞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男隊昨天在釜山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分組賽最後一役,以直落三解決馬達加斯加,戰績3勝1負僅次於日本隊,名列分組第二,晉級24強,淘汰賽首輪將對上塞爾維亞,若能順利闖關,16強將遭遇「六角戰士」莫雷加德領軍的瑞典隊。

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馬達加斯加,台灣隊兩大主力林昀儒、莊智淵都作壁上觀,由高承睿和初次亮相的馮翊新、黃彥誠3名新生代球員上場磨練,3人也都1局未失,輕騎過關。

3新生代球員1局未失

連續4場打頭陣的高承睿表示,「這場比賽發揮稍微正常一點,自己的狀態也慢慢變好。」

生涯首度在這項世界大賽登場的馮翊新則說,一上去對場地、燈光和球桌都有點不太適應,調整後才比較好。

台女團恐遇難纏印度

24強淘汰賽籤表昨晚出爐,以全勝搶下分組第一的台灣女子隊,首輪免戰,16強將迎戰義大利和印度的勝方,若能闖進8強將可取得巴黎奧運女團門票。以顆粒打法為主的印度在預賽首役從中國隊手上搶下兩點勝利,實力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