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柳賢振返韓職 創4.37億最大約

2024/02/21 05:30

韓職韓華鷹和前藍鳥左投柳賢振達成合約共識,4年總值170億韓元(約台幣4.37億元)。(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根據韓媒報導,韓職韓華鷹和前藍鳥左投柳賢振達成合約共識,4年總值170億韓元(約台幣4.37億元),創下韓職最大合約紀錄,超越梁義智的6年152億韓元(約台幣3.91億元)。

柳賢振從大聯盟回歸老東家韓華鷹,去年台灣唯一大聯盟球員張育成是否回台灣打球,也受到球迷關切。不過,柳賢振曾打過韓職,離開大聯盟之後可以自由球員身份,直接和韓職球團談約,張育成沒有在中職註冊過,若要加盟中職仍需經過選秀程序,除非聯盟引用「傑出旅外球員條款」,才能繞過選秀會直接和球團洽談合約。

根據聯盟規章,使用「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得由會長主動提案,經常務理事會3分之2以上通過,推薦有意願和該球員洽談之球團,才能不受選秀辦法限制。

握有今年選秀會狀元籤的富邦悍將日前曾和張育成會面,當時領隊林華韋表示,主要是了解彼此想法,確認他的意願,也沒有約定下次碰面時間,只要確定他有回來的意願,就會逐漸朝更具體方向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