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隊內實戰開轟 球迷暴動

2024/02/21 05:30

大谷翔平首度參加道奇春訓實戰就開轟,讓球迷爆出歡呼聲。(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自從投入道奇,大谷翔平的一舉一動都是春訓焦點。前天道奇首度安排實戰投打,大谷原訂要參與但後來缺席,昨他首度參與,今年首次和投手對戰就開轟,現場球迷爆出歡呼。

大谷首打席面對右投貝瑞瑟,看了5球未出棒,面對另一右投崔南一度擊成自打球,幸虧無礙並繼續打擊,但遭三振。面對費耶雷森時,球迷期待的「大谷秀」終於上演,他也開轟,贏得滿堂彩。

成為大谷本季首轟「苦主」,費耶雷森不以為意,還透露隊友菲利普斯開玩笑說,那顆全壘打球該找回來讓大谷簽名。費耶雷森說:「很開心看到大谷回到打擊區,身體狀態健康的揮棒,且從我手上開轟。」

大谷很可能缺席春訓熱身賽首戰,但以現有進度,3月底出戰南韓首爾的海外開幕戰機率高。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說,「我們尚未詳談,但他每天都有規劃,且越來越好。在某個時間點他就會投入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