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重返美職 月薪3.6萬美元

2024/02/21 05:30

張育成確定繼續美職生涯,將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重返前東家光芒隊。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赴美自主訓練並等待機會,如今傳來好消息,昨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條件,重返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若升上大聯盟,年薪將是100萬美元附帶激勵獎金。

和前東家光芒簽小聯盟約

張育成去年初參與經典賽打出身價,獲選A組MVP和最佳一壘手,球季開打後效力紅襪,但一度因鉤狀骨傷勢休養許久,最後留下1成62打擊率、6轟成績。

若升大聯盟 年薪百萬美元

休賽季期間,一度傳出日、韓職接觸張育成,中職會長蔡其昌則曾在11月亞冠賽期間和張育成談過未來規劃。而富邦悍將確定擁有今年選秀狀元籤後,也曾和張育成有初步接觸討論,但未深談細節。

張育成前年一度單季效力過4隊,其中一隊就是光芒,當時他在光芒出賽36場、打擊率2成60、3轟、12打點。昨確定簽約後,張育成在個人社群留言:「Rays Yu is Coming!現在我在佛羅里達州準備春訓,請大家持續為我加油。」

張育成在美國所屬的經紀公司ACES表示,休賽季接到超過10隊電話,光芒隊總教練凱許親自向球團推薦張育成,因而協議過程順利,最終張育成簽下小聯盟合約月薪3.6萬美元(約台幣113.23萬)、若升上大聯盟年薪將達到100萬美元,也附帶比去年多兩倍的激勵獎金。

張育成重返美職體系後,今年擁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球團昨表示,對於張育成給予恭喜及祝福,期望他有機會站上大聯盟舞台展現身手,並將持續與張育成保持密切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