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海外賽安全下注 山本由伸扛先發

2024/02/22 05:30

道奇隊在南韓首爾的海外開幕戰,預定由新加盟的山本由伸(見圖,美聯社)和葛雷斯諾擔任先發投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出戰同屬國聯西區的教士隊,除了大谷翔平可望以指定打擊先發,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透露,預定由新加盟的山本由伸和葛雷斯諾擔任先發投手。

道奇隊去年底以破大聯盟投手最大合約紀錄的10年3.25億美元(約台幣103.35億元)簽下山本,並從光芒隊交易葛雷斯諾,簽下5年1.366億美元(約台幣43.44億元)的延長合約,是道奇隊新球季的前兩號先發。羅伯斯表示,賭兩人都在首爾先發是「安全下注」,但是他也提醒,計劃仍有可能改變。

「這是兩場重要的比賽,」羅伯斯表示:「擔任這兩場先發投手對任何人都是獨特的榮耀,不過,這也就是兩場比賽,因此整個球季和確保球員做好準備開季,那才是最重要的。」

大谷在世界各地都是超級巨星,而連續3年贏得年度MVP和澤村賞的山本,曾在東京奧運棒球準決賽先發擊敗南韓隊,在南韓也有高知名度,兩人一打一投同時出賽,勢必吸引南韓全國注目,羅伯斯表示,這正是道奇隊所希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