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想戰巨人 余謙仍有懸念

2024/02/22 05:30

余謙手傷好轉,仍想爭取進入巨人賽先發名單。 (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將在3月2日於大巨蛋迎戰讀賣巨人,現階段要排出的投手陣容還有待討論,但原本想爭取進入名單的余謙在手傷之後則轉念思考,「現在事情發生了,就不要再去想,先準備好賽季。」

平野自封米菲兔

兄弟陣容先蓋牌

讀賣巨人在3月2、3日分別迎戰兄弟和樂天桃猿,是中職開季前的重大交流賽,不少球員都摩拳擦掌積極備戰。兄弟在29日練習完後就會北上,隔天進行和巨人比賽前的練球,但總教練平野惠一昨表示目前還無法透露球員陣容,就連是否會派洋投登板,都尚待教練團開會討論,他還打趣形容自己是嘴巴畫了X的「米菲兔」,表示現階段都難以奉告。

手傷已消腫 重新備戰

余謙原本對巨人賽充滿期待,他毫不掩飾地說:「我是想拚3月2日的名單,想要去大巨蛋比賽。」只是他在18日隊內賽首戰只投8人次就遭球吻,在休息兩天不碰球後,昨已消腫無大礙,但就是要重新開始準備,「今天先投網子,後面進入30公尺,然後遠投,再進牛棚。」

「就當做是讓我喘息的時間,要成熟一點,不要太著急。」有了正面的轉念思考,余謙今年設定的目標也很具體,「希望能在一軍的時間更長,不要像去年雖然上半季都在一軍,但下半季就出現狀況上上下下,能夠常駐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