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狀元籤換人選? 吳念庭補位

2024/02/22 05:30

握有選秀狀元籤的富邦悍將,在頭號候選人張育成重返美職後,將目標鎖定吳念庭(見圖)、張奕等人。(資料照)

悍將未放棄

網羅張育成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張育成以小聯盟合約回鍋光芒隊,力拚重返大聯盟,令握有選秀狀元籤的富邦悍將須準備其他方案,但領隊林華韋昨出席新春團拜直言,距離選秀還有時間,仍會持續了解張育成的合約內容,不放棄網羅的可能。

張奕也在候選名單中

張育成休季曾跟富邦悍將有初步討論,一度有返台加入中職的可能性,如今春訓先從小聯盟起跑。林華韋指出,一直都知道張育成有簽約美職的可能性,仍照原定計畫思考,「吳念庭也是我們評估狀元的選項,也會非常關注張奕。」

去年亞冠賽期間,中職會長蔡其昌也跟張育成聊過未來規劃,他昨坦言,得知消息有點落寞,但對國人來說,張育成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是更好的選擇,「我有立刻簡訊給他恭喜,對他很有信心。」

張育成在2022年效力過光芒,不僅守滿內野4個位置,出賽36場繳出3轟、打擊率2成60,令總教練凱許留下好印象,他說,張育成防守絕佳,過去效力球隊時有很多貢獻,考慮游擊的狀況,球團正找尋能更進步的方法,這是簽下他的原因。

「光芒隊讓我感覺很自在!」張育成透露收到大約10支球隊的小聯盟合約,但有強烈想回坦帕灣的感覺,「不僅是教練,包括隊友和所有人,總體來說跟其他隊比起來,在這裡感覺超級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