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蛋強檔30場 味全包10場

2024/02/22 05:30

中職新春團拜,聯盟會長蔡其昌對前進大巨蛋也充滿期待。 (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聯盟昨舉行新春團拜,會長蔡其昌提到今年新希望,期望各隊票房滿堂彩,對於中職前進台北大巨蛋也充滿期待,不少球隊更是躍躍欲試。

4隊表態入蛋 龍排開幕秀

味全龍3月30日對樂天桃猿開幕戰之外,象獅鷹等隊都明確表態入蛋,推估合計有近30場,上述4隊今年共240場主場,約8分之1主場安排在大巨蛋,也使得大巨蛋將可能有今年最多對戰組合,吸引不同隊球迷進場。

蔡其昌表示,中職尚未正式在大巨蛋安排過例行賽,會一一落實球場檢驗規範才會宣布賽程細節。他也在團拜後率領領隊們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交換中職開蛋的相關意見。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說,賽程預計在例行賽開打前1個月公布,至於大巨蛋賽程,他透露:「目前看起來算滿多的,應有接近30場左右,各球團在大巨蛋比賽的意願都很高。」

衛冕軍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說,目前開幕戰朝大巨蛋開打規劃,全年度安排在大巨蛋主場數量大約10場。至於票價,因為場租有固定和變動費用,且有票房抽成,票價會針對球迷不同體驗而有區隔。

南霸天統一獅也計畫北上前進大巨蛋,目前球隊赴日本高知交流,昨和韓職韓華鷹B班的比賽因雨取消,明天最後一戰對西武B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