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加班飲恨 美和科大無緣4強

2024/02/22 05:30

陳千惠(右)昨進帳22分,美和科大仍在延長賽不敵北市大,無緣晉級4強。(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隊史首度闖進UBA大專籃球聯賽6強複賽的美和科大,昨克服雙位數落後,決勝節尾聲在陳千惠連續得分帶領下,逼平北市大學,但延長賽沒能延續氣勢,終場以80:82飲恨,無緣搭上4強末班車,也讓文化大學帶走最後一張門票,與世新、佛光、台師大會師4強。

美和本季在6強複賽爆冷擊敗文化搶下關鍵一勝,昨面對北市大,若贏球就可能取得4強門票。即便碰上北市大幾乎一路挨打,但美和女將們在最後關頭展現韌性,逼出延長賽,只是最後氣力放盡,無緣奪勝。

美和許可微攻下全隊最高26分、10籃板,陳千惠則進帳22分、11籃板;北市大侯子映繳全隊最高23分,楊家佳貢獻21分、17籃板。

文化輸世新

仍搭4強末班車

文化即便昨以57:72不敵衛冕軍世新大學,但靠著北市大擊敗美和,仍以2勝3負闖進4強。另外一戰,佛光大學以75:54擊敗台灣師大,佛光教練楊淑淨說,4強是團隊合作贏來的,要給予球員肯定,這次再前進小巨蛋,先平常心面對,再繼續努力、尋求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