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曾是NCAA籃板王 獵鷹網羅鷹吉

2024/02/22 05:30

鷹吉(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T1聯盟進入下半季,各隊利用農曆年間持續補強,力拚季後賽。戰績墊底的台鋼獵鷹昨宣布,網羅208公分的立陶宛長人鷹吉,盼為球隊注入新血。

上季主打「拉拉山」闖進總冠軍戰、拿下第2的獵鷹,這季在阿修羅、德古拉相繼離隊後打得艱辛,加上先前洋將威力在比賽期間昏倒,經檢查評估後確定不適合從事高強度賽事。

獵鷹昨宣布網羅鷹吉,過去他曾效力NBA G聯盟球隊,也曾於歐洲多國職籃聯賽打拚,學生時期拿過NCAA籃板王。對於他的到來,獵鷹主帥柯納稱讚,他有不錯籃球智商及機動性,爭搶籃板能力也很好,期盼為團隊帶來幫助。

特攻找美籍外援柯丹

獵鷹預計週六作客台北台新戰神,鷹吉最快此戰能亮相。除了獵鷹進行補強,衛冕軍中信特攻也一改過去歐陸風格,找來美國籍、195公分的柯丹,盼打出新風貌。

布銳克曼骨折動刀

此外,戰績領先的高雄海神,昨公告王牌主控布銳克曼因左腳瓊斯骨折動刀,預計休息8至12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