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易士開特訓 共情王柏融壓力

2024/02/23 05:30

王柏融(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台鋼大王」王柏融前天返台的第1場實戰未敲出安打,昨在隊內賽並未出賽,而是跟著打擊教練路易士去進行特打訓練。路易士也感受到王柏融的壓力,並坦言:「現在的打擊機制不是最適合他的。」

台鋼打擊教練路易士將協助王柏融尋找最合適打擊機制。(記者李惠洲攝、資料照)

台鋼昨打了7局隊內賽,並配合今年中職10局起啟動突破僵局的新規定,在6、7局進行演練,而洋砲魔鷹繼前天開轟後,昨再轟出中外野特大號全壘打,就連總教練洪一中都直呼他確實很有力量。

只是前天5打席掛蛋的王柏融,昨和陳文杰、藍寅倫都在比賽時隨路易士去進行特打。路易士賽前受訪時提到王柏融,認為他在返台第1戰明顯揹負了一些壓力,因為很多人都在關注他的表現,「現在的機制不是最適合他的,可能對他的幫助不是那麼大,需要再做一些調整,才能讓他在賽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路易士是昔日兄弟象傳奇洋砲,在1994-96共三季累計50發全壘打,享有「宇宙巨砲」美名,他除了會協助王柏融找回手感,也自前年9月起擔任台鋼打教以來指導年輕球員,點名曾子祐、紀慶然和黃劼希的成長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