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假日攻蛋 爭取租金價差誘因

2024/02/23 05:30

中職各隊在大巨蛋安排場數

3/30開幕戰 確定登大巨蛋

中職宣布開幕戰確定會在大巨蛋舉行。(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何玉華/台北報導〕3月30日中職開幕戰將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中職會蔡其昌昨表示,開幕戰確定會在大巨蛋舉行,本季預計安排20多場例行賽在大巨蛋,目前還有最後一道關卡,即聯盟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

中職邁入第35年,今年首度前進大巨蛋,迎接歷史性一刻,蔡其昌前天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聯盟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蔡其昌指出,希望大巨蛋有平日與假日租金差別,避免球迷擠在假日進場,也提升球團平日使用誘因。

今年中職各隊主場賽事確定在大巨蛋安排20多場,味全龍含開幕戰在內預計排10場左右最多,中信兄弟、統一獅和台鋼雄鷹各排數場,富邦悍將仍在評估討論,僅樂天桃猿未安排。

針對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計畫,聯盟表示,計畫在大巨蛋安排兩場公辦熱身賽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及賽務同仁提早熟悉場地,同時提供使用反饋給遠雄公司參考,希望開幕戰前做好萬全準備。

另外,今年中職明星賽將大巨蛋和桃園球場納入選項評估,不過,目前大巨蛋因檔期問題卡關,蔣萬安表示會協助了解,期待明星賽能在台北舉行。

身為龍迷的蔣萬安表示,非常希望大巨蛋多多舉辦中華職棒的球賽,若是味全龍的比賽,他會以實際的行動進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