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今出征宮崎 直面洋聯兩強權

2024/02/23 05:30

猿隊「宮崎組」成晉昨把握出征前練習。(樂天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將出征日本宮崎縣,備戰24日對軟銀、25日對歐力士的比賽。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直言,歐力士和軟銀都是好球隊,期待選手們親身體驗,將經驗帶回來。

樂天首日預定下午在室內練習場練球,準備明天下午對上軟銀的比賽,後天更要強碰歐力士,2支球隊都是近年洋聯強權,特別是歐力士,已在洋聯3連霸,已明言派一軍主體來打交流賽,比賽強度不容小覷。

古久保在球員時期效力大阪猛牛,後來這支球隊跟歐力士藍浪合併為現在的歐力士猛牛。他說,這支歐力士比他以前待過的球隊強很多,「選手的經驗、技術都是頂尖等級,球團很有組織力,軟銀更是擁有資金能力。」

古久保直言,歐力士去年走了吉田正尚,雖然補進森友哉,但養成上也出了打擊王頓宮裕真,「球隊戰力有不小變動,還是可以贏球,甚至拿到3連霸,這是非常厲害的事情。」

即便面對強大對手,古久保直言,他們也不是只派出沒經驗的選手,對方有很多優缺點等著選手親身體驗,如何能在感受後帶到練習上,「這是我比較期待的。」

日媒昨報導,歐力士新同學吉田輝星可望在25日對樂天桃猿的比賽登板,若成真將是他自從2018年U18亞洲青棒賽後、再次對上台灣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