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俊吉高錦瑋 長人面前照常營業

2024/02/23 05:30

林俊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夢想家林俊吉、台啤雲豹高錦瑋昨證明身材不是問題,只要夠努力還是有機會在國際賽殺出重圍。

高錦瑋(左)無懼紐西蘭長人威脅,奮力殺入禁區。(記者陳志曲攝)

175公分的林俊吉2022年就隨台灣隊出征雅加達亞洲盃,但當時有陳盈駿、李愷諺等學長,沒有太多上場機會,他也認知到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林俊吉昨攻下9分,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實他去年成都世大運就扛起重任,並在大會得分排行榜高居第3,也讓外界看見他的成長。林俊吉透露,世大運打完後,讓他知道想在長人面前拿到分數,勢必要加強中距離跳投的穩定性,所以就勤練投籃。

林俊吉苦練也獲得回報,本季成為夢想家先發主力,場均貢獻15.2分是陣中本土得分王,在聯盟僅次於領航猿盧峻翔的15.9分,如今成為台灣隊先發控衛,他雖然感到有些意外,仍會竭盡全力幫助球隊。

170公分的高錦瑋是職籃菜鳥,目前主要擔任林俊吉的替補,昨上半場拿到7分,包括殺入禁區上籃得分,表現同樣令人驚艷,未來也有機會成為國家隊固定班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