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4000元進場 20歲球迷喊話籃協

2024/02/23 05:30

球迷Peng夫婦。(記者陳志曲攝)

籃協日前公布亞洲盃資格賽售票訊息,其中場邊席最貴高達6000元引發熱議,昨天16席最高貴位置似乎都是國內籃壇人士「熟面孔」,不過還是有20歲的陳先生力挺台灣隊,跟朋友購買場邊靠近底線的4000元門票,為國手加油打氣。

球迷陳先生。(記者陳志曲攝)

陳先生/20歲

我以前看過不少國際賽,這次想挺台灣男籃,決定買4000元座位,我也很好奇6000元席位到底會不會有球迷?其實看籃球那麼多年,我覺得球員都很願意打國家隊,但籃協要建立更好的組訓方式,從高中開始到成人階段都有一致性,才不會讓球員每次比賽都要重新培養默契。

支持胡瓏貿 請給球員更多保障

Peng/34歲

我有看過瓊斯盃等比賽,這次第一次來看亞洲盃,很喜歡劉錚、林俊吉、謝亞軒等球員,尤其劉錚打國家隊的次數會越來越少,所以就來支持。我很欣賞胡瓏貿,但他因保險問題不打國家隊,我覺得超級可惜,相信台灣有很多好球員,大家一定會想打國家隊,但也要給予球員更多保障。(圖:記者陳志曲,文: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