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最愛戲碼 詹姆斯今告假

2024/02/23 05:30

詹姆斯(左)缺陣,無緣在今天的「勇湖大戰」對決柯瑞。(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結束明星賽週後,NBA下半季今天登場,其中又以「勇湖大戰」最受矚目。不過,外媒指出,湖人一哥詹姆斯因傷勢缺陣,無緣和柯瑞對決。

勇士、湖人前次交手為1月28日,當時一路激戰到2度延長,紫金大軍以1分險勝。這兩支人氣球隊交手仍是球迷最愛戲碼,但詹姆斯日前明星賽因腳傷提前退場,據球隊昨公布消息,詹皇因腓肌腱病變,將不會在勇湖之戰中登場,這是他本季缺席的第7場比賽。

除了詹姆斯高掛免戰牌,湖人替補長人伍德因左膝蓋積水,至少得休養兩週,這對於要拚季後賽資格的湖人而言,無疑是一大打擊。

勇士目前以27勝26負位居西部第10,若想前進季後賽還得繼續努力,他們也嘗試變陣,希望打出不同化學效應,包括把K.湯普森放到替補,彌補板凳火力。柯瑞坦言,看到湯普森從替補出發,感覺有點奇怪,但他認為,即使湯普森表現不如過去穩定,但在球隊內的角色依舊重要。

此外,勇士持續補強,外媒指出,他們以雙向合約簽下27歲後衛斯賓塞。斯賓塞過去為袋棍球好手,後來改打籃球,並在2022年加入勇士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這季繳出場均15.1分、5.9籃板,三分球命中率4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