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女子高球賽》洪玉霖甩陰霾 打出慶生行情

2024/02/23 05:30

洪玉霖首回合並列第2,擺脫生日出賽手感差的陰影。(TLGPA提供)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100萬台幣)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昨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昨天的壽星洪玉霖和另一台將陳宇茹都繳出70桿,並列第2,南韓好手任津希以67桿領先。

曾雅妮(TLGPA提供)

昨歡慶22歲生日的洪玉霖,前17洞抓下3鳥,僅在第18洞吞柏忌,但她自認打得很糟,尤其長桿狀況沒有很好,好賺的洞都沒有賺到,「桿數還可以,但要一直守par,打得很累。」

第2次在比賽中慶生,洪玉霖笑稱,其實有點陰影,「因為前次比賽過生日打得很差。」但這次她有備而來,賽前先把手機關機,專注在場上,她也許願能平安健康,接下來前進LPGA次巡賽,目標打進前15名,朝LPGA邁進。

妮妮遭淘汰

續拚美巡賽信心

「最強新人」吳佳晏抓下4鳥、吞3柏忌,以71桿繳卡。她自評,自己狀況不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已算過關,後面幾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微笑球后」曾雅妮先前因髖關節傷勢動刀,去年底復出後,這季將重回美巡賽場。不過,昨狀況不佳,揮出85桿遭淘汰,妮妮自評,近期手感其實不差,但比賽總是自信心不足,沒辦法很放鬆、很放手去打,心態得加強。

這季要重返美國,曾雅妮說:「對於高爾夫依舊很有熱情,很喜歡在美國比賽的感覺,這也是我選擇手術,想繼續拚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