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引退大戲 大巨蛋舞台待命

2024/02/24 05:30

潘威倫(右二)在2017年經典賽出征首爾高尺巨蛋。(資料照)

期待完成150勝里程碑

統一獅計畫讓潘威倫在大巨蛋風光引退。 (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42歲的統一獅投手「嘟嘟」潘威倫,今年生涯邁入第22個球季,也確定是最後一個球季,季後宣告引退,球團計畫安排他在大巨蛋舉辦引退賽,能否在大巨蛋達成生涯150勝里程碑備受關注。

潘威倫拿下中職史上最多的148勝,今年最後一季以先發投手身分調整,開訓典禮他寫下「破150勝」的年度目標,希望以中職史無前例的里程碑生涯劃下完美句點,若在大巨蛋達成就更加圓滿。

潘威倫一軍生涯曾在14座球場登板投球,其中在獅隊大本營台南拿下65勝最多,新莊25勝次之,若在大巨蛋「最後一舞」投球,也將同時集滿台日韓三國巨蛋出賽拼圖,2013、17年WBC經典賽他分別在日本東京巨蛋、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登板投球。

至於潘威倫的隊友高國慶已於去年球季結束引退,轉任獅隊二軍首席教練,無緣在大巨蛋比賽,不過未來他仍有機會以教練身分在大巨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