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銀春訓寵粉 練球日賣票送特典

2024/02/24 05:30

軟銀球星簽名會吸引球迷朝聖。(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中職今年多隊研修「春訓經濟學」,包括統一獅和台鋼雄鷹都有漂亮的開始,而日職洋聯超人氣球隊軟銀的球迷,昨示範何謂鐵粉,在雨下整天的濕冷基地中,即便球員無法在室外球場練球,仍有不少球迷守在欄杆外,連練球日都有商機。

軟銀一軍在宮崎市生目的杜運動公園展開春訓,有主球場、第2球場,還有一個大型室內練習場。今要跟樂天桃猿交手的主球場,由於球場外觀像「常春藤」,取其英文稱為「Ivy球場」,而場內外野有茂密樹木林立、鮮豔花草點綴,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就對媒體笑說,「壯觀吧!」

昨是日本的天皇誕辰日,放假1天,軟銀規劃球迷進場看練球,座位設在本壘後方護網上層,票價2300日圓(約482台幣)。原本日本球迷也能看桃猿練球,可惜天公不作美,桃猿沒練球就回飯店。

這不是軟銀唯一安排買票看練球的活動,從2月3日開訓以來,已安排7個週末或國定假日開放球迷進場,門票還附上毛巾跟宮崎土產,吸引不少家庭來基地度過連假。

自從去年經典賽日本武士隊在宮崎集訓,製造逾21億日圓的經濟效果,這裡儼然成為日本另一個棒球聖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