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籃本週一戰限定 戰神今在家獵鷹

2024/02/24 05:30

台北戰神黃聰翰狀況漸入佳境。(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配合台灣男籃亞洲盃資格賽行程,PLG職籃本週末特地休兵,順延至下週二重燃戰火;T1也僅於本週六安排1場賽事,今天下午由戰績暫居第4的台北戰神捍衛主場,對決已無勝差的台南台鋼獵鷹。

本季新成軍的台北戰神,戰績4勝12負,與3勝11負墊底的台南獵鷹堪稱難兄難弟,由於戰神前役元月21日才在主場以8分之差射下獵鷹,如今相隔逾月再度狹路相逢,即使病癒的林秉聖隨台灣男籃出征菲律賓,地主戰神甫延攬塞爾維亞青年隊冠軍教頭米蘭出任助理教練,加上黃聰翰、曹薰襄等本土好手,與赫里斯-傑佛森等洋將的磨合漸入佳境,已準備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留下勝利。

近來苦吞7連敗的獵鷹,上月主帥劉孟竹請辭後,由奧地利國家隊總教練柯納接手,能否整合率領金恩、谷毛唯嘉、李漢昇等土洋主力止血,答案即將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