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高球賽》陳宇茹逆風抗寒 一度攻上第1

2024/02/24 05:30

陳宇茹維持平盤,兩回合暫居第2。(TLPGA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東方高球俱樂部舉行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昨球場吹起強勁側逆風加上氣溫驟降,令各國好手吃足苦頭,前兩輪打完南韓選手任津希以總桿140桿持續領先,地主好手陳宇茹1桿之差緊追在後。

任津希在強風、低溫下打出73桿,她坦言,被風吹到都筋疲力竭,賽後只想好好休息,並養足體力面對第三回合的挑戰。

陳宇茹首日以70桿攻佔第2,昨一度站上領先,可惜在第5、7洞遇上麻煩,以柏忌收場,總桿141桿暫居第2。她表示,第二輪有掌握球場風勢,可惜後面幾洞上坡推桿沒把握住。

鴻海贊助選手吳佳晏僅揮出79桿,總桿150桿跌至並列34名,主因是揮桿動作不穩定,導致每桿處理起來都沒什麼自信,為了趕緊修正問題,她賽後又回到練習場繼續練球,希望今天能找回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