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東順風順水 波蘭球后殺進4強

2024/02/24 05:30

史薇泰克(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昨在杜拜女網賽,以6:3、6:2解決中國第6種子鄭欽文,晉級4強也延續今年中東賽事不敗金身,將與會外賽爆冷殺出的俄國黑馬卡林絲卡亞爭決戰門票。

挾著前站杜哈三連霸的氣勢,史薇泰克轉戰同為WTA千分等級大賽的杜拜又過關斬將,昨3度破發壓制鄭欽文,締造對戰6連勝,本季中東連勝紀錄擴大至7場。

史薇泰克表示,鄭欽文來勢洶洶,所幸自己開賽就進入狀況,「她一直想主動出擊,所以你必須跟上強度。」

卡林絲卡亞大爆冷門,2:6、6:4、6:2逆轉美國「天才少女」高芙,職業生涯首挫前五高手,也頭一回勇闖千分大賽4強。

此外,吳芳嫺/艾克莉6:3、2:6、4:10敗給薩諾維琪(白俄羅斯)/西格蒙德(德國),女雙8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