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評估林昱珉 本季可能升大聯盟

2024/02/24 05:30

響尾蛇台將林昱珉昨在大聯盟春訓實戰投打練習登板,表現獲總教練讚賞。 (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年僅20歲的旅美投手林昱珉首次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昨再度於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登板,面對包括去年國聯新人王卡洛爾在內的5名主力打者,投出4次三振且只被擊出1支安打,獲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讚賞。

實戰BP三振秀

K掉國聯新人王

林昱珉4天前在Live BP登板,與佩多摩纏鬥多球被轟出全壘打,昨面對5人次,陸續用高位速球製造莫雷諾、卡洛爾、麥卡錫揮空三振,再讓佩德森沒能出棒領到老K,唯一沒拿到出局數的打席是被湯瑪斯擊出二壘安打。

莫雷諾指出,林昱珉的球路很犀利,投球也很有信心,速球有很棒的上竄尾勁,感覺比實際球速還要更快,控制能力、曲球品質都很好,佩德森也稱讚說:「他投出很多好球,能用速差宰制對手,速球總是讓打者慢一拍出棒。」

羅夫洛表示,林昱珉能把球投在好球帶的邊緣,就算犯錯也能及時修正,各球種的控制力都非常好,速球也很有尾勁,「我很喜歡看到的內容。」當地媒體認為,林昱珉會從小聯盟開季,雖不確定是2A還是3A,但本季有可能升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