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火、勇士收3連勝 打出火氣

2024/02/25 05:30

熱火巴特勒(右)推擠時慘遭鎖喉,怒嗆下次還是會打敗鵜鶘。(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勇士昨各自笑納3連勝,巧的是,兩隊都與對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捲入紛爭的球員們被趕出場,也害得剛成為聯盟最高薪總帥的柯爾,還得替勇士後衛代付罰款。

巴特勒嗆下次照贏鵜鶘

第4節初Z.威廉森上籃遭洛夫拉扯倒地,引發接連兩度全武行,包括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布萊恩、鵜鶘馬歇爾、阿瓦拉多4人被驅逐出場。

柯爾替惹事後衛付罰款

艾德巴約挺身而出,第4節強攻12分,全場斬獲24分,率熱火106:95踢館成功,也中斷鵜鶘4連勝。推擠時慘遭馬歇爾鎖喉的巴特勒,則不爽嗆聲:「下次還是會打敗鵜鶘,因為我們比較強。」

柯瑞昨貢獻15分,生涯總得分超越湖人傳奇球星貝勒,以23160分躍居聯盟史上33名,並助勇士在主場97:84輕取弟弟小柯瑞效力的黃蜂。但終場前勝負底定,勇士基農斯仍想上籃,惹惱客軍擦槍走火,與黃蜂G.威廉斯都被趕出場。

由於柯爾被爆料和勇士續簽兩年3500萬美元(約11億台幣)大約,將以年薪1750萬美元躍居教頭薪一哥,後衛波傑姆斯基透露,柯爾會替剛轉正式合約卻挨罰的基農斯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