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陳文宏砍5顆三分球 率戰神逆轉

2024/02/25 05:30

臺北戰神陳文宏(左)砍進5顆三分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戰神昨在主場最多面臨10分落後,洋將恩多、本土射手陳文宏聯手率隊翻轉戰局,最終96:89擊敗台鋼獵鷹。戰神5勝12敗居T1聯盟第4,獵鷹深陷8連敗深淵,在2024年一勝難求。

陳文宏生涯在T1聯盟得分鮮少突破雙位數,但昨他砍進5顆三分球,包括最後1分05秒的底線三分球,更是宣告獵鷹死刑,他全場進帳15分,僅次於去年效力台中太陽的22分個人紀錄。

陳文宏還於關鍵時刻製造獵鷹「進攻機器」洋將金恩進攻犯規,他透露,過去守金恩,對金恩的習慣動作略知一二,以及在菲律賓代表台灣隊打亞洲盃資格賽的隊友林秉聖,也有告訴他守金恩的方式,讓他能為球隊建功。

林秉聖授祕笈

有效防守金恩

戰神的第一禁區門神恩多斬獲22分、19籃板及3阻攻,他強調要把防守做好,努力用防守帶動全隊。

獵鷹上次贏球是去年12月17日擊敗戰神,再來就深陷連敗深淵,從前總教練劉孟竹、代理總教練林育正都贏不了球,而農曆年前接下帥印的昔日奧地利國家隊總教練的柯納首戰出師不利,他表示,「我們就繼續努力,修正攻守缺點,在接下來的主場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