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靖烽神「騎」逆轉 雙金到手

2024/02/25 05:30

李靖烽在自由車亞青全能賽奪金。(取自李靖烽FB)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李靖烽昨在印度新德里神奇逆轉勝!繼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青年男子組團隊追逐賽鍍金之後,他又在全能賽後來居上奪冠,本屆雙金到手展現潛力。

亞青男全能賽前三項的集體爭先賽、節奏搶分賽和落後淘汰賽,李靖烽原本僅排第4,來自大甲高中的台中車手沒有放棄,壓軸的領先計分賽放手一搏,首次搶分後攻擊脫離,套圈翻盤躍居第1,順勢又多次取分,最後以總分147分突圍,戲劇性超越烏茲別克、日本、南韓等勁敵,再添「金喜」樂得李靖烽說:「我也蠻意外的,就照著自己的狀態和節奏走,本來就計畫要進攻,但沒想到一次能成功脫離集團。」

李靖烽認為,這兩面金牌讓自己信心大增,過往苦練付出也獲得回報,同時更期待和隊友張恩騰在美式接力賽的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