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今戰菲 劉錚喊:頂住

2024/02/25 05:30

台灣男籃今晚戰菲律賓,隊長劉錚賽前精神喊話,呼籲全隊延續首戰力抗紐西蘭的氣勢。(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男籃今晚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踢館強敵菲律賓,隊長劉錚賽前精神喊話,呼籲全隊延續首戰力抗紐西蘭的氣勢,頂住客場壓力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台灣男籃總教練桑茂森透露,週日強碰菲律賓的先發陣容,將沿用先前對紐之戰的劉錚、林俊吉、林信寬、王皓吉和謝宗融,由於沒有歸化球員助陣,臨場只能發揮速度以小搏大。近年旅外CBA的劉錚,不忘以老大哥身分向國家隊喊話,「氣力放盡,還是得咬牙堅持。無所作為,原地抱怨,事情只會更糟糕得不到任何改變,『如果你有想法,請不要無所行動』,一起讓大環境變得更好。禮拜天加油。」

台灣男籃從集訓開始風波不斷,劉錚接下隊長重任也點出問題積極發聲。本月22日台北主場迎戰紐西蘭,這位鋒衛全能的33歲老大哥挺身而出,獨得全隊最高20分,地主緊咬3節,最後才被拉開69:89吞敗,奮戰精神贏得各界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