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承飛3分彈下馬威 遭軟銀報復

2024/02/25 05:30

陳冠宇先發2局掉1分,有效壓制軟銀攻勢。(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首局開轟 震撼軟銀春訓基地

〔特派記者龔乃玠/宮崎報導〕樂天桃猿林承飛昨以首局3分彈撼動軟銀春訓基地,可惜第2任投手陳克羿遭軟銀黃金打線震撼教育、累計3局掉8分,終場桃猿4:11敗陣。

軟銀昨分以2座球場出戰桃猿、韓職斗山熊,誠意十足地將全一軍打線留給猿隊,打線9人就有柳田悠岐、山川穗高、近藤健介等7人具一級國家隊經驗,年薪合計22億800萬日圓(約4億6400萬台幣)。陳冠宇做操熱身時,教練就在一旁驚呼,「黃金打線!根本是日本隊打線。」

軟銀黃金打線 打11分「回禮」

陳冠宇先發2局掉1分,有效壓制對方打線,未料陳克羿上陣後,重砲部隊覺醒,不僅山川穗高敲轉隊首轟沸騰全場,柳田悠岐怪力逮中滑球後,反方向擊中全壘打大牆,桃猿球員直呼,「很少看到克羿的滑球被左打扛到那邊去。」

柳田悠岐首次對決陳克羿,便能完全咬中他的滑球,林承飛直呼,「這球打得很漂亮。」接著說道,日職有專業投手在餵球,投球距離會拉長,打者對比賽掌握度好,台灣則大多是教練丟,多少有落差。

「阿飛」是比賽前段主角,首局逮中大津亮介的直球,擊出3分彈助隊先馳得點,只是桃猿一路熄火至8局才又攻1分,現場僅10度出頭的低溫仍影響投打表現。

10度低溫下對戰 影響猿兵投打

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坦言,在台灣很少有氣溫這麼低的球賽,投手丘的軟硬度也跟台灣不同,「但撇除這些不談,這場比賽投手並沒有好好跟打者對決,克羿就沒有理解到自己是什麼樣的投手。」

桃猿今要轉戰另一個宮崎基地,大戰洋聯3連霸的歐力士,預定派出威能帝、鈴木駿輔的「洋投雙先發」搶勝。威能帝直言,這是首度來日本,也是第1次對戰日職球隊,「我知道歐力士是滿強的球隊,我會準備好。」

林承飛首局就敲3分彈,桃猿強勢開局,可惜最終不敵軟銀黃金打線,敗下陣來。(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